•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年12月04日 19:49:27   来源:     点击:

12月4号日下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602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张昊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及入党介绍人参加了会议。

八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在一年预备期里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经入党介绍人对其预备期一年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后,支部其他同志也发表了意见。最后,经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逐个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韦秋吟等八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昊老师总结发言,她首先强调党员同志应当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品行;其次,党员同志要明确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并在集体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预备党员 预备 党员 转正 正大 大会

上一篇: 【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莱比锡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中德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 不忘初心担责任 牢记使命勇争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