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莱比锡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中德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2019年12月04日 17:59:12   来源:     点击:

12月4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莱比锡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中德班开班仪式在办公楼316举行。开班仪式由智能制造技术学院陈建华副院长主持,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丽、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科、教务处副处长李坤宏、国际交流合作处综合科负责人茹雷、智能制造技术学院邓皓副教授以及我院30名电气自动化中德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张科处长给大家介绍了中德班创立的背景,同时对学生提出纪律要求,他强调中德班将实行淘汰制教学模式,同学们必须努力刻苦学习,严格遵守学校及班级纪律,将严谨细致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高标准要求自己、高成绩完成学业。

中德班对于学院专业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保障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极大的指引作用,王丽书记首先对通过层层选拔进入中德班的30名学生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学校将智能制造技术学院作为中德班成立的首要之选。最后,她对中德班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和教师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借鉴德国先进理念和模式,努力把中德班办成我院乃至全校示范班;二是要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德国职业教育相关理论,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锻炼,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希望老师们也能够按照德国标准要求自己,更好的进行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

中德合作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了重要进展,是我校国际化开放办学进程中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对我校加快实施国际化战略,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优化我校师资队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科专业水平,促进学校“双高”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中德班开班仪式合影留念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综合 新闻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德国 莱比锡 职业学院 电气 自动化 自动 中德 德班 开班 仪式 圆满 举行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