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担责任 牢记使命勇争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9年12月04日 20:54:56   来源:     点击:

12月4日下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602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张昊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3位拟发展对象及他们的介绍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的程序对任科颖等13名拟发展对象进行了逐个讨论,听取本人汇报、入党介绍人意见、政审情况并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支部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逐一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任科颖等13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公布投票结果后,同学们先后表明态度决心。

张昊书记对9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牢记这个神圣的日子,并鼓励他们要脚踏实地,增长本领和见识,在重大是非面前学会正确判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并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要不忘入党初心担责任,牢记使命勇争先。

 

会议现场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担责任 责任 牢记 使命 争先 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党员 发展 大会

上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九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