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寝室慰问·情暖心扉 ——我院学生会干部新学期走访学生寝室
2018年02月26日 11:52:01   来源:     点击:


2月25日晚,我院学生干部走访了学生宿舍,对新老同学进行了寝室大功率电器检查,并给同学们带去了问候和关心。

下午6点30分,我院学生干部们来到寝室,他们亲切问候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细心为同学们检查宿舍的安全隐患,对寝室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做了详谈,同学们都热情地与学生干部交流沟通,同学们对干部们提到的大功率电器问题,表示会高度重视,不会在寝室使用。

我院学生干部们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主要查看了学生寝室的大功率电器问题,为同学们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干部对同学们安全的重视,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


院学生会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

相关热词搜索:寝室慰问·情暖心扉 ——我院学生会干部新学期走访学生寝室

上一篇: 凝心聚力开好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 ——我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 我们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智能制造学院启动“晨曦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