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我们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智能制造学院启动“晨曦活动”
2018年02月27日 12:49:49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勤奋学习的精神风貌,学院将从本学期启动“晨曦活动”。

2月26日早晨7:30,我院学生会干部们到场开始十分钟的晨跑,随后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晨读。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从离开温暖的被窝到来到广场晨读,学院学生会每一位学子都参与到晨练活动当中。享受晨读晨练的快乐,充实文学的底蕴,训练语言的感悟力......也定格成了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随着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学院学生会将组织和倡导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晨读晨练的队伍中,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少一点惰性,多一点美丽,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在晨读中健康成长。

 
干部们正在晨跑


学生干部们观看升旗仪式

 

                               智能制造学院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

相关热词搜索:我们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智能制造学院启动“晨曦活动”

上一篇: 寝室慰问·情暖心扉 ——我院学生会干部新学期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组建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