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凝心聚力开好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 ——我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2018年02月26日 11:44:15   来源:     点击:

 

2月25日上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会在二教512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昊和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老师充分肯定了上一学期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经验和学生会工作实际,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勉励大家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从集体利益出发,树立远大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在谈及付出与收获的问题时,张老师指出,在学生会工作是人生成长的关键阶段,这一段工作经历,能促使同学们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对人际关系的培养和深刻思维模式的锻炼大有裨益。最后,张老师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学院学生工作中去,为开辟各项学生工作新局面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接着,各部门部长对部门工作进行了说明,主席李振武同学对学生会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智能制造学院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凝心聚力开好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 ——我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上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 寝室慰问·情暖心扉 ——我院学生会干部新学期走访学生寝室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