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1月25日 22:06:47   来源:     点击:

  寒假将至,为把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加强学院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119日,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的辅导员边秀芬和付敏,带着慰问品来到我院贫困生家中进行了走访及慰问。
  走访中,我院两位辅导员走进贫困生家庭,与家长、学生拉家常,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向家长们介绍孩子在学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学校资助和帮扶政策,鼓励学子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辅导员边秀芬与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交流



辅导员付敏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九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凝心聚力开好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 ——我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