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第十一届“思辩天下”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8日 22:50:56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晚,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第十一届“思辩天下”辩论赛总决赛在第一学术报告厅有序进行,我院辅导员老师张科和李欣儒、学生会联合会主席团及其他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半个多月的角逐,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两支队伍将在今晚的比赛中一决高下。开场后,正反双方就辩题“成年人的世界更无情还是小孩子的世界更无情?”展开激烈辩论。立论环节,辩手慷慨陈词,迅速将全场温度点燃,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紧紧抓住对方的漏洞进行激烈交锋。在自由辩论阶段,双方再次上演一番唇枪舌战,选手时而诙谐幽默,时而慷慨激昂,将辩论赛推向高潮。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选手们超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像。

激烈辩论后,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嘉宾和评委对双方辩手提问并点评,根据双方辩手现场表现及经评委打分,主持人宣布反方队伍获得胜利,最后由李欣儒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充实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锻炼并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随机应变能力。大家都表示,希望学院多多举办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比赛现场

 

评委嘉宾点评

 

合影留念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相关热词搜索:群雄 舌战 展雄 雄风 争锋 相对 天下 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第十一届 第十一 第十 十一届 十一 一届 思辩 辩论赛 辩论 决赛 赛圆满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一届“青爱微课堂”决赛活动
下一篇: 青春正能量·重工好声音——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第十八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重工好声音决赛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