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一届“青爱微课堂”决赛活动
2019年11月28日 11:09:46   来源:     点击:

11月27日晚上,智能制造技术学院于3教301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青爱微课堂”院级决赛。

此次决赛共有11组同学入围,同学们围绕与大学生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相关的主题,如阳光心理、生命教育、科技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演讲,演讲内容丰富新颖,诠释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和朝气蓬勃的形象。

此次比赛展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成果,促进和提高了大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传播了保持心理健康的知识。对帮助大学生进行自我心理调适,树立正向积极的人生态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获奖选手上台合影

 

 

合影留念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组织 开展 第十一届 第十一 第十 十一届 十一 一届 课堂 决赛 活动

上一篇: 【喜讯】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博诺杯”工业机器人维修调试与技术应用赛项中喜获三等奖两项
下一篇: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第十一届“思辩天下”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