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你我同行·让爱飞翔”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7日 20:42:24   来源:     点击:

11月7日下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了“你我同行·让爱飞翔”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学生会成员、学生党员协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黄泥磅“天爱特教”参与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受到了黄泥磅“天爱特教”领导们的重视和支持,他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感谢,并积极配合志愿者们一同完成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些零食和小礼品,陪同他们一起聊天谈心、嬉戏玩耍。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小朋友们还走出校园,去感受外面世界的精彩,并学习了一些简单的交通安全小常识,志愿者们还发挥自身特长,和小朋友们一起画画,一起做游戏。半天的活动下来,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都玩的非常开心,短暂的相处时间却让他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离别之际都十分的不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真正认识了特教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明白了这群孩子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还有精神上的关爱,只要我们寄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陪伴,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不会再感到孤单。最后,同学们也表示会努力学习好心理学相关的专业知识,尽全力去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们。

 

教小朋友们画画

 

陪同小朋友们玩耍

 

合影留念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七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开展 你我 同行 飞翔 关爱 特殊 儿童 志愿 服务 活动

上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辅导员一行赴西南大学参加“第三届心理危机干预与管理”高峰论坛学习交流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四】义务维修进社区,家电维修暖人心——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电器维修协会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