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四】义务维修进社区,家电维修暖人心——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电器维修协会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07日 21:23:49   来源:     点击:

11月7日上午,我院电器维修协会成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院党总支书记王丽、组织员王怀建的带领下,再次来到丁香水榭小区开展小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维修活动得到了退休六支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他们早早的把有维修需求的小区居民们组织到位,有秩序的等待着我们志愿者的到来。

维修小组成员一到维修地点便火速展开专业维修。只见他们利用所学知识和专业设备,对居民们带来的故障小家电认真检修、“对症下药”。活动从早上10点钟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才结束,志愿者们为居民们免费维修家用电器十余件,包括电磁炉、热水壶、电煮锅、电吹风、收音机等。看着居民们满意又开心的笑脸,同学们也跟着高兴起来,收获了赞许、忘记了辛劳。修好的是故障小家电,得到的却是居民的认可与肯定、是学用结合的实战经验、是一次又一次的成长与蜕变。

学以致用、义务维修,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也能够免去社区居民走进维修店的繁琐和费用,更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我院新时代大学生学以致用,乐于奉献的精神与修养。

 

认真检查故障

 

维修故障家电

 

合影留念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七日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十四 义务 维修 进社区 社区 家电 人心 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电器维修 电器 协会 社区活动 活动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你我同行·让爱飞翔”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五】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