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半期座谈会
2018年05月03日 13:18:20   来源:     点击:

 52日中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二教516602开展半期座谈会。智能制造技术学院院长、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工办所有人员出席会议并和80余名大一、大二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会议主持人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半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通过专业社团、技能大赛、学生组织等多种途径提升自我能力,学院将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力去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改善问题。

接下来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分别从宿舍管理、教学管理、上课情况、等多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与沟通,了解同学们最真实的想法和最迫切的希望。老师们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去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多去实验实训室及图书馆等地方为自己充电,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也表示大学的课余时间不能荒废,要合理的利用起来,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不忘每天锻炼身体,让自己拥有良好的体魄。

    最后,此次座谈会作为学院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将对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半期座谈会现场院长书记发言

 


半期座谈会交流现场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半期座谈会

上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中学习”政治学习会
下一篇: 顺应新时代 共创新生活——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四进四信”系列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