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中学习”政治学习会
2018年04月28日 14:55:58   来源:     点击:


427日中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二教602开展“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政治学习。学校徐益副院长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视频,较为全面地了解了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中学习的核心内容。王丽书记指出,希望全体教师将马克思主义原理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去,学以致用促学院发展。接着,集中观看了《党章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视频短片,视频中就十九大会议中的理论创新、历史性变革、主要矛盾的变化、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与时俱进的新理念进行了全面解读。随后,全体老师共同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文件,王丽书记要求全体老师严守网络规范,线上线下传播正能量。最后,王丽书记强调了近期学院的重要工作安排。

此次政治学习,尤其是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中学习,促进学院教职工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全院教师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政治学习现场


王丽书记主持政治学习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0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中学习”政治学习会

上一篇: 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优秀青年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半期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