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工业控制”项目获得 2个三等奖
2018年04月17日 17:26:08   来源:     点击:

2018410—12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指导,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承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工业控制”项目顺利举行。智能制造技术学院黄进老师指导梅青松同学、郑益老师指导王松同学参加了工业控制项目比赛,与来自全国各地29支队伍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获得本次大赛2个三等奖。
   
工业控制赛项完全按照世界技能大赛规则命题。选手需要根据一个工业流程设计模拟解决方案;进行电气及自动化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搭建控制中心,编写控制程序;诊断设备可能出现的故障,通过工具和软件隔离故障;进行电路设计,设置参数等。该赛项对选手综合能力要求很高,要求选手会设计,会安装,会调试。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参赛师生在训练时间短,缺乏竞赛要求的工具,没有竞赛平台进行综合训练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在大赛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基本功,取得了较好成绩,体现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教学水平。


比赛颁奖现场


指导教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学生正在专注比赛

学生在比赛现场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七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工业控制”项目获得 2个三等奖

上一篇: 勇于拼搏 青春洋溢——我院学生在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下一篇: 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优秀青年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