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勇于拼搏 青春洋溢——我院学生在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18年04月14日 10:07:31   来源:     点击:

412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上午10点,各项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各学院运动健儿激情昂扬,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在第一天比赛日中,我院学子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周平峰获得男子1500米项目第一名,李俊遥获得男子跳高第二名,彭成伟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张桂晴获得女子四百米项目第一名和女子跳远第一名,王微玲获得女子1500米项目第二名。

运动健儿们充分展现了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激发了我院广大学子的团体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奋力冲刺的选手们


“我要飞得更高”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勇于拼搏 青春洋溢——我院学生在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上一篇: 青春的风采 矫健的英姿 ——记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师生风采
下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工业控制”项目获得 2个三等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