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控制技术
2018年02月28日 19:22:09   来源: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工业4.0”下智能制造领域,培养学生掌握智能控制技术的基本知识和基础技能,能在汽车制造、电子通讯、机械加工、生物医药等各类生产制造企业中,对智能系统进行设计与仿真,运行与维护、试验与分析,并且培养学生从事智能控制产品的设计、制造、技术支持以及专业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营销和管理等工作。  

【就业方向】械装备业、汽车制造及零配件业、电子通讯、军工、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自动化程度很高的企业,从事自动化生产线或工业机器人销售、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维修保养等技术管理工作。

【主干课程】电子技术及应用、电工电子技能实训、传感器技术及应用、单片机技术及应用、可编程控制技术及系统、电气工程制图与识图、电机与拖动、RFID技术等。

【专业概况】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任教师13名,其中正高级职称2人、副高级职称6人、研究生学历10人,博士及在读博士3人,80%以上教师具有海外访学及培训经历。人才培养质量高,学生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创业大赛中成绩显著,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市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毕业生广泛就业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中车集团、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重庆轨道交通(集团)、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优质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控制技术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电气自动化技术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