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假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座谈会
2020年01月08日 17:23:11   来源:     点击:

1月8日中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2教516教室召开假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李欣儒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及假期留宿同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欣儒老师给寒假期间在校留宿的同学强调了以下5点注意事项:一是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对于假期留宿学生相关管理办法,规范个人言行;二是爱护公物、节约水电、注意防盗、确保安全;三是因学生本人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和学校规章制度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四是学生因事离校,必须向所在二级学院请假,并向所住楼栋值班管理员告知去向,如中止留宿的,应立即办理离校手续;五是寒假期间学生宿舍晚上关寝时间将提前至10点钟,且《留宿证》是学生进出宿舍的唯一凭证,留宿同学要妥善保管。

同学们也表示在校留宿期间会严格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珍惜留宿机会、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为技能大赛做准备,争取在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寒假期间留宿学生安全教育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二〇年一月八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召开 假期 留宿 学生 安全教育 安全 教育 专题 座谈会 座谈

上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迎新年暨元旦游园会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