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我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9年12月26日 20:21:1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技能,增强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全方位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水平,12月26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王丽书记在赛前多次召开动员、培训会议,我院辅导员全员报名参与。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15名辅导员代表进入决赛。经过理论宣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等决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张昊老师、付敏老师在此次比赛中均荣获此次技能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项目贴近辅导员工作实际、比赛形式新颖、赛事安排合理高效,为我校辅导员得学习、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也对我院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合影留念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我校 第六届 第六 六届 辅导员 辅导 职业技能 职业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再获 佳绩

上一篇: “关爱困难学生,资助励志成才”——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迎新年暨元旦游园会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