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迎新年暨元旦游园会活动
2019年12月27日 21:02:57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中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以“奔跑吧,智能制造!”为主题的迎新年暨元旦游园会在静思湖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副院长陈建华和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王丽书记首先向全院师生员工和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并代表学院,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紧接着,同学们用节目展示了青春的风采和活力,台下氛围逐渐沸腾。节目结束后,师生来到游园活动现场,今年的游园活动安排有“盲人摸象”、“传气球”、“夹玻璃珠”、“投掷飞镖”、“摇乒乓球”、边走边吹、挑战15秒、游戏接龙等二十余个项目,每个节目由一个班级负责。活动开始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便纷纷登场,玩了一个又一个。在奖品发放区,更是忙得不亦乐呼,游园高手们获得的奖品抱了个满怀。现场热火朝天,人声鼎沸,大家热情参与,互道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很多同学表示,游园会让他们体会到迎新年的热闹与喜庆,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校园里家庭般的温暖,沐浴在新年的喜悦气氛中。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更充实了师生的精神内涵,让大家在热情、祥和的氛围中参与了一个充满意义和乐趣的游园活动,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书记致辞

 

精彩纷呈的节目

 

趣味无穷的游戏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开展 迎新年 迎新 新年 元旦 游园会 游园 活动

上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我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假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