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关爱困难学生,资助励志成才”——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22:42:08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智能制造技术学院于二教516教室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为家境贫寒、品学兼优学生送去温暖,我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王宏老师代表发言表示对同学们亲切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正视困难的客观存在,树立自立自强自信的精神,勤奋学习,在逆境中成就人生。随后,辅导员老师们亲手把一套套温暖的毛毯和棉絮递送到同学们手中,还亲切的叮嘱同学们冬天要注意身体保暖,注意身体健康。接着,学生代表朱宗锐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受助学生表示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今后也将赋予自己的实际行动,竭尽所能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老师的关怀,用暖心和关怀为每位学生驱散冬日的严寒,也进一步完善我院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王宏老师发言

 

合影留念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爱 困难 难学 学生 资助 励志 志成 成才 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开展 冬季 送温暖 温暖 活动

上一篇: 【喜讯】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第二届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创新及创业大赛中喜获创新创业赛项二等奖
下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我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