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二十】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2月06日 18:36:09   来源:     点击:

12月6日中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王丽书记在二教602会议室给学生党支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王丽书记从“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两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具体讲解。在专题党课上,王丽书记深刻阐释了坚守初心使命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重大意义。她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一定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处事态度,用优秀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王丽书记给在场的同学布置了作业,同学们也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之二 二十 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九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