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2日 18:21:57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中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318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昊主持。

按照民主生活会会议日程,首先由支部书记作《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班子剖析材料》,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征求支部所有成员对班子及委员的意见。随后,学生党支部分为三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小组每位成员依次发言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中确实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第三项议程,由学院督导人员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发言,督导员评价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精准,查找问题实在,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紧接着,支部书记表态发言强调:一是学生支部的每位成员要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领悟,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大力推进整改落实。学生支部要针对师生反映的意见和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方向和完成时限,对意见建议逐一列出清单,细化整改任务,责任到人,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三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振奋精神、提高标准,以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成果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最后,现场发放党支部评议表和党员测评表,在场党员同志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了测评表。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班子建设、抓好整改落实,稳而有序开展工作;要讲规矩、守底线,以问题为导向,定期开展回头看,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严守工作规矩与纪律,以制度机制固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开展 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专题组 专题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民主评议 民主 评议 党员大会 党员 大会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二十】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 【喜讯】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第二届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创新及创业大赛中喜获创新创业赛项二等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