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11:07:23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重庆历史名人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起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时代精神。

在重庆历史名人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瞻仰名人事迹,特别是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忠心耿耿,舍身为国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瞻仰不同时期不同领域的历史名人,从不同的角度深刻了解我市的灿烂文明和悠久历史。

此次重庆历史名人馆的参观学习活动,开阔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视野,增强了大家心中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观过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洗涤心灵、升华精神的过程。并表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会自觉的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修身上见贤思齐,在工作中勤勉积极。

 

出发前合影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十八 活动

上一篇: 青春正能量·重工好声音——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第十八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重工好声音决赛
下一篇: 【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莱比锡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中德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