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班主任主题班会比赛
2019年11月14日 18:56:25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中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二教6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班主任主题班会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审人员。

我院各班班主任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和所见所闻,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禁毒防艾等主题分享了各自的主题班会内容。最终,评委根据主题紧扣程度、教学是否生动、语言表达、仪容姿态等多方面评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比赛,不仅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新教育管理理念,建设美好校园,同时也提升了全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和班会的实效性,更是班主任之间工作方法的一次“大交流”。

 

王丽书记讲话

 

比赛现场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组织 开展 班主任 班主 主任 主题 班会 会比 比赛

上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专题培训报告会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七】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调研成果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