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五】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7:26:42   来源:     点击:

11月8日下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王怀建处长在二教602会议室给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主题为:“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老师主持。

在会议开始之前,王怀建处长先给大家提了几点问题,提醒学生党员们一定要在思想上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随后王处长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成效及面临的挑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三个方面让学生党员们更加明确了党性纪律的重要性。王处长认为,正因为从严治党的要求,所以党的纪律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学生党员更应该明确自己的定位,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会议最后,王处长表示,希望我院学生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恐惧,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起到学生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在座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视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观看视频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同志们一致认为一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的重大意义,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最后,支部书记张昊老师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为实现个人成长成才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十五 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活动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四】义务维修进社区,家电维修暖人心——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电器维修协会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六】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