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迎新系列报道二】党员示范岗 迎新在行动——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设立大学生党员迎新岗
2018年09月04日 22:55:59   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18年新学期迎新工作,一展我院学生党员树旗帜、率先行的精神面貌,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总支于迎接新生期间,在我院新生报到处设立了党员迎新示范岗。

党员迎新示范岗位安排了多个学院党员志愿者,在迎新期间每天轮流值岗。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引导和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注册、耐心地为新生解疑答惑,还向新生们派发《大学生入党指南》,对大学生入党程序及党的基本知识进行宣传。党员志愿者作为党员里的先锋模范,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积极值岗,烈日炎炎也无法阻挡他们为新生服务的热情。

党员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与迎新工作相结合,希望能够真正做到新生满意、家长满意,从而保证迎新工作的圆满顺利完成!


                          

 志愿者向新生答疑解惑

       

 

                                                                                                                                                        

  志愿者向新生宣传入党基本知识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迎新 系列报道 系列 列报 报道 党员 示范岗 示范 在行 行动 智能 制造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设立 大学生 大学 学生党员 学生 新岗

上一篇: 【迎新系列报道一】金秋九月,喜迎新生——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欢迎18级新生工作拉开帷幕
下一篇: 【迎新系列报道三】家校一心 共育英才——智能制造技术学院举办新生家长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