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喜讯】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2018年重庆市第十一届“巴渝工匠”杯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中斩获一等奖
2018年04月05日 19:10:33   来源:     点击:

    2018年4月2日,由我校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工业机器人项目”赛项顺利结束。来自全市11所高等职业院校的21支代表队,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以工业机器人智能工作站系统作为竞赛平台,多名参赛选手协作完成工业机器人应用工作站系统中的配套设备机械电气系统的装调、工业机器人标定、通讯设置及操作编程、视觉系统编程调试、AGV机器人及码垛机器人的编程调试等基本工作任务,并通过对系统的人机界面开发及控制程序设计等完成工业机器人智能工作站系统的联机运行和特定制造流程等综合任务。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杨乐和王俊洲老师带领我院学生参赛。经过激烈比拼,由黄仁鑫、李敏灵、邓雪刚第一代表队以较大优势荣获一等奖,第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参赛队赛前抽签
 

参赛选手专注比赛
 
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喜讯】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2018年重庆市第十一届“巴渝工匠”杯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中斩获一等奖

上一篇: 【喜讯】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2018年重庆市第十一届“巴渝工匠”杯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中斩获一等奖
下一篇: “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时代华章”——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精品组织生活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