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年04月03日 13:14:47   来源:     点击:

330日中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2602召开政治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主持,院长周进民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邱宇和陈媛媛两位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的相关内容,部分老师各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王丽强调,各位老师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将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一起,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和学习两会精神,将贯彻学习两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他们纷纷表示要主动关心国家大事,思想上坚决不能落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正在开展两会会议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上一篇: 徐益副校长到重庆市旅游学校调研
下一篇: 【喜讯】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2018年重庆市第十一届“巴渝工匠”杯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中斩获一等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