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 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3月25日 18:46:10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602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敏尔书记在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的学习贯彻要求。学生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主持。

    会议中,支部书记要求各位同志结合学院情况和各自的学习工作状况,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要求全体支部成员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政治要求上来、统一到修身立德做表率这一政治标准上来、统一到凝心聚力谋发展这一政治担当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党员示范带头,在服务学院发展、创新工作方式、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更加用心用力,推动我院教育事业不断前行。
   
紧接着,在座的党员同志纷纷畅所欲言,同志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亲切看望代表团成员,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重庆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让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深受教育。有同志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最重要的思想武装,是做好各方面工作最切实的行动指南,必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努力发展的动力,把总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具体学习工作中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作为检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标准。
   
当日,学院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广泛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

 


支部党员同志学习文件


全体党员学习文件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六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制造技术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 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主题活动
下一篇: 徐益副校长到重庆市旅游学校调研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