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8年03月19日 11:13:11   来源:     点击:

316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602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组织委员付敏、宣传委员刘晗,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主持。

会议开始,大家集中进行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在重庆代表团谈“政德”的深意。会上,张昊书记简要回顾了党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并对今年支部建设性的规范性、创新性提出了新的展望。今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党员更要抓好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认真查找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

在个人查摆的基础上,每位党员都能够对照要求寻找差距,联系实际查找问题,并在相互评议中追求进步,通过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各自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下一步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升自我,做新时期合格党员,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现场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九日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上一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