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2018年03月05日 17:57:01   来源: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必需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机电设备安装、调试、点检、维护、维修和管理能力,机电产品的营销与技术服务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面向制造型企业,从事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的装调维修、设备管理、点检、运行维护以及机电设备的生产、销售、技术改造、售后服务的技术工作。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及计算机绘图、零件几何精度设计与检测、零件结构与设计、零件切削加工与工艺工装、数控原理与数控系统、电机及电气控制、电气控制及PLC应用、机电设备维修技术、数控机床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数控机床故障诊断及维修、设备综合管理等。

相关热词搜索: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上一篇: 物联网应用技术
下一篇: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