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物联网应用技术
2018年03月05日 16:41:47   来源: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在物联网应用技术领域具备必需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从事物联网工程项目的规划、施工管理,物联网设备安装、调试和维护,物联网项目售后服务、维护和管理。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的辅助设计、制造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在智能化工厂、物联网企业、智能设备厂商、网络运营与监控等企业从事物联网工程项目的规划、施工管理、设备系统集成、安装调试、运营与维护、嵌入式系统开发及测试、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的辅助设计与制造、智能设备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主干课程】物联网技术概述、嵌入式技术、物联网网关&中间件技术、RFID原理与应用、传感器与传感网络、物联网项目综合布线、工业控制网络,物联网技术行业典型应用系统实训等。

相关热词搜索:物联网应用技术

上一篇: 工业机器人技术
下一篇: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