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工业机器人技术
2018年02月28日 20:09:56   来源: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维护、装配与调试、示教编程与离线编程、系统集成与项目仿真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面向装备制造行业、汽车行业、摩配产业、电子产业等从事工业机器人生产、调试、编程和系统集成等相关工作。

【主干课程】工程制图及AUTOCAD、三维实体造型设计、电气控制及PLC技术、电气传动技术、工业控制网络、工业机器人技术、工业机器人编程、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等。

【专业概况】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创办于2015年,是重庆市首批设置该专业的高职院校。该专业是重庆市骨干建设专业、教育部工业机器人领域应用人才培养中心,具有完善的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拥有各类工业机器人20余台,拥有价值500余万元的柔性生产线1套、工业机器人笔筒制造系统1套,拆装实训台4套,认知实训台4套,工业机器人竞赛平台2套。该专业拥有专任教师9名,其中教授3人,博士1人,85%以上教师具有海外访学及培训经历。近两年学生在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二等奖,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相关热词搜索:工业机器人技术

上一篇: 机电一体化技术
下一篇: 物联网应用技术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